• 本站首页

投出教师风采 赛场仍是少年 ——教职工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校于2023年4月上旬在体育馆举办了各项体育比赛,我院选派赵岁峰、王阳等五名选手参加了教职工篮球比赛。

    最终,我院教职工篮球队突破自我斩获亚军。比赛过程中,教职工篮球队的教师们配合密切,奋力拼抢,给对方造成了一次次有力威胁。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位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腿部受伤,但还是咬牙坚持积极上篮争分,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昂扬斗志,展现了我院教师团队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为我院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校园文体育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增进了单位与单位、教职工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教育艺术学院 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