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建设

中国共产党指引职业教育发展的百年探索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指引职业教育发展的百年探索

——张展副院长为人文社科党支部和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5月6日,张展副院长为人文社科党支部和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节以“中国共产党指引职业教育发展的百年探索”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张展副院长结合党史发展的百年历程,通过翔实的史料和数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根据不同历史时期的任务和需要,与时俱进地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探索与举措。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也是党领导职业教育发展不断取得成就的一百年。再次印证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

“通过今天的党课,我们可以清晰地发现,职业教育深深地熔融在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历程之中。”人文社科部专任教师孙永进在听完讲座后这样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最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颇丰,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