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建设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文社科部支部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下午,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在学院乌鲁木齐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树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部全体党员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李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有”好教师展开讨论交流。

人文社科部主任张莉从教师身份、教书育人、仁爱之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鼓励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图二2020年健专雨璇表态发言

学生代表乔雨璇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三:党员教师代表向学生赠书籍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向优秀学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在正定》,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 黎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