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人文社科党支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党员的作风建设,人文社科党支部于2020年8月12日12点,在勤政楼115室,组织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唐斌书记主持,人文社科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议程主要传达2020年8月7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人文社科党支部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计划》和学习《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学习材料》—毛泽东同志作风建设(摘录)、邓小平同志论作风建设(摘录)、江泽民同志论作风建设(摘录)。另外,唐斌、张莉针对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改进作风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希望通过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每个教师都能够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且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人文社科部 张丽)

人文社科党支部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