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一本好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读一本好书活动

2021年3月24日下午17:30,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在经管楼4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一本好书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斌主持,人文社科部(铁门关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唐斌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支部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悟。

党员教师张家淑说:“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立足教育工作岗位,永远保持对教师行业、对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

思政教师杨俊涛说:“在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后,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立足本职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本次学习活动对于全体教师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积极的思想基础。

(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