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人文社科党支部开展“缅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人文社科党支部开展“缅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铁门关校区人文社科党支部一行18人来到第二师铁门关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社科党支部在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雷霆剑出鞘 浴血大西北”、“军旗向天山 屯垦驻边关”等专题展区。270多幅历史照片和文字说明,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兵团屯垦事业的开拓者、二师发展的奠基人、二师四大垦区的创业者,在革命战争年代和革命建设时期为新中国建立和兵团事业的发展创造的光辉业绩,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那段激昂澎湃的革命历史,深刻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指导下查阅党史资料

 “历史需要我们铭记,精神需要后人传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参观学习结束后,唐斌同志说:“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我们要深刻感悟、积极思考,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文社科党支部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