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倾听诉求 师生共进——教育艺术学院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下午18:00,教育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教育艺术学院书记赵岁峰、副院长孙永进、教学办公室全体教师、学前专业21级和22级全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孙永进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育艺术学院21级、22级学前、幼托,幼教技工、幼教专业共29个班级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开设课程提出学习思考反馈,对任课教师做出客观评价。学生代表普遍反馈:本学期网络授课导致《键盘》、《声乐》、《幼儿舞蹈》、《幼儿卫生与保育》等课程实操开展不便,艺术类课程普高学生基础较弱,学习进度较快,理论知识吸收效果不佳。此外,学生代表还对于授课效果较好的优秀教师提出感谢,其中翟梓清、肖迪、李皓、李芳菲、彭孟兰、张淑娟、于婷婷、韩玲梅、李敏、毛芬、张楚、辛唐夫、地力娜尔几位专业课老师细致认真的点评倍受学生欢迎,公共基础课教师郭红、候艺洁、田抗玉良好的课堂氛围也广受学生好评。

随后,由教育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永进对学生问题进行总结和答疑。针对学生提出理论知识较多较难吸收、建议降低艺术类课程难度的想法,孙永进院长从幼托、学前专业定位、专业要求、课程设置侧重点等方面加以解释,强调学生要不能因网课放松自我,要以高的专业标准、良好的专业素养要求自己,强调自我全面发展,注重提升美学素养和要求。

会议最后,由教育艺术学院赵 岁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赵书记强调不论哪种授课形式,学生都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提升自我、全面发展的机会。

         (候艺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