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建设

人文社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人文社科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爱国、爱党的热情,6月25日下午,人文社科党支部在铁门关校区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人文社科党支部副书记唐斌及全体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义勇军进行曲》明亮雄伟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便进入重温入党誓词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支部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不断强化党员担当和责任意识,用务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条条战线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当下党员、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下一步,人文社科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党史教育学习的内容与形式。

支部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活动最后,唐斌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安排,传达了学院中心组会议精神,鼓励大家继续秉承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

(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