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传递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传递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22日下午17:30,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铁门关校区)在经管楼403教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党史宣传纪录片《共产党人》。

《共产党人》是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展现了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薛红春说:“此次观影活动有如再次重温那段光辉岁月,使我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一定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群众情怀和奉献精神,将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信念永远传递下去!”

其他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再次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增强了自身爱国、爱党、爱校的意识。

(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