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首页

人文社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毕业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人文社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毕业文艺汇演

 

 2021年6月21日下午,人文社科党支部在实训楼东阶梯教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毕业文艺汇演。人文社科党支部副书记唐斌、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汇演围绕“铭记党恩·铿锵前行”主题,创新表演形式,结合专业特点,充分表达颂党恩、跟党走。师生们通过美妙的歌曲和曼妙的舞姿表达对党的感念之情,诉说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展现了人文社科党支部全体师生高擎党旗,主动融入党的百年礼赞的热情与赤诚。

诗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

       钢琴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伴舞《红旗飘飘》、诗朗诵《永不消逝的声音》、伴唱表演《国旗国旗真美丽》等节目内容丰富、含义深厚,引发了观看者的共鸣。“今天的汇演,不仅让我看到了我们教育的硕果,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更在演出中感受到了新一代青年对于党的百年历程的感悟。”唐斌书记说道,“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孩子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党爱国的思政教育课,以此传达我们对党的美好祝福。”

钢琴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伴舞《红旗飘飘》

       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宣读并表彰了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标兵,勉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大放异彩!

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